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都结婚去吧~~

 

这是和Nitin 第一次 say goodbye之后和朋友去大阪的晚上,遇到空中花园搞圣诞活动我写下愿望的情景。那一整个晚上脑子里除了他还是他,这张照片发在facebook上也只是为了让他知道我很好,我在微笑,一如他喜欢的那样。
说好了不再联系,是我拒绝了他说的定期见面,我仍然记得他说you look so sad.我摇头,I'm happy because I'm with you right now. I won't meet you again as I think it's better to you. He said, yes...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不断地回想我们在一起那几天所说的每一句话,那是我仅有的回忆,我怕自己忘记任何一个字。
20号早上他突然间line我,告诉我他会经常想起我,想见我。偏偏不凑巧第二天我要早班机飞香港,而当天研究室会议和之后的聚餐让我无法分身,呵呵,这都是借口,我想就算我时间允许,我们也不会见面的吧。事实就是事实,我和他都无法逃避。
生日是在香港度过的,晚上boss请我吃饭,又谈起我的事,我终于忍不住和他说起了Nitin,我真的好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上司,他看得出来我的硬撑,原谅我工作上的失误,带我见识整个世界。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他理解我作为一个外国人独自打拼的艰辛。
只是,等了一个晚上,facebook上被朋友的祝福留言刷屏,却始终没有等到他的信息。。。


一直在单曲循环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每一个字每一个旋律都在唱出我现在的感觉。Nitin, I miss you so much. Do you miss me? How is your life? Is everything OK? You said if you had me earlier, you would never let me go. But you did.....No matter the time, we wouldn't be together, never and ever.....

December
25
2013
评论
热度(2)
© Emily要加油 | Powered by LOFTER